瑞快乐

随心所欲

小甜文(只岛凉,最后有点油水……)


        总算是渡过了那辛苦的高中三年,飞出鸟笼子的山田,摆脱了父母老师的看护下,开心的移居进了自己心仪的大学!
       军训一个月,山田因为优良的外表和完美的个性,深得众多妹子的暗恋。于是一个月后依旧白的发光的某山田同学得到了一堆情书和礼物,深懂礼貌的山田同学只得一个个去见面,并且发出来一张张好人卡,这种状况直到有一天下午,山田终于成功的把自己嫁了出去!
       中岛裕翔,大一就混迹于校园的大帅哥,如今就是新的大二生了。中岛漫步在树荫下,打量着这届的新生,看着晒的通红的脸蛋却依旧笔直站立在太阳下的新生,不由得感慨当时偷溜的自己是多么的不懂事,都没有体会这一次活动的乐趣。再往前走不经意瞧见一些体力不支坐在一边休息的新生,叫卖水的老汉拉着车慢吞吞的经过了中岛旁边,中岛顿时灵光一闪,连忙拦下了老汉,买下来一瓶运动饮料,于是成功的贿赂了一个一旁休息的高个男孩,中岛成功的得到了军训的机会。
      炎炎夏日下,除了中岛还精神抖擞的喊着口号,其他人都焉了下去。过来许久中岛也觉得甚是没什么趣味了,便打算去网吧找那男孩换去这身衣服,“报告,山田凉介请求归队!”好听的嗓音引起中岛的主意,细细打量眼前的男孩,白嫩的皮肤,精致的五官,像个女孩子一样,特别特别漂亮,特别漂亮!这是中岛见到山田得第一印象。中途一休息,中岛就小心翼翼的向前排的女生偷偷打听,女生害羞看着中岛的告诉他,这是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,服装设计一班的山田凉介,性格好而且成绩也是优秀进来的,深得教官赞赏!中岛点点头看着前方埋头帮教官清理垫子的山田,又小声打探道“同学你有他的联系发式吗?”女孩点点头掏出手机“这个就是他的QQ,我们一个班的,话说我怎么没见过你了?”中岛看着盯着自己的女生,笑着做出嘘的手势“我是你们辅导员派来考察的大二生,还请多多关照不要告诉别人哦!”女生惊讶的捂住嘴“那你来是不是考量优秀学生的候选人啊!”中岛内心窃喜,半开玩笑道当然,铺导员给的任务要我来考量!就这样成功的蒙混过关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军训后,中岛对山田从恋恋不忘变成了穷追不舍,中岛的哥们也从惊讶到调侃:“这小子,大一跟女生谈多了,大二换口味了居追男生了!而且人家还不稀罕!”从到山田寝室门口给送早饭,抱着花在山田的上课的门口给他送花,到上体育课给山田买来运动饮料,用尽各种各种男孩追女孩子的办法,甚至还求得追求山田女生帮他出主意,但结果中岛只是换来了一张张的好人卡的结果。所幸最后还是功夫不负有心人,在一天倾盆大雨刮大风的下午,中岛在校园撑着伞到处找山田,总算找出在某个角落蹲着的路痴山田,害怕打雷的山田正缩在一个墙角瑟瑟发抖,中岛当时赶到,二话不说便立刻心疼地圈住了山田,紧紧的抱着他的同时塞给了他一瓶大大的热牛奶捂着胸口,手一边顺着山田的头毛一边念叨着“我来了我来了!”就在这天两人就这么在一起了!
     “山田,出来玩吗玩吗!”中岛不依不休在电话里撒娇,电话开着扬声传出来的嗲嗲的男声,使得寝室其他大粗汉子们听着一阵鸡皮疙瘩,山田却安然自若的笔都没放下,汉子们终于看不下去了,放下手里的手游“山田啊,你就去吧,你看他都那样了!”山田咬着笔尖,一脸苦闷“可我这图还没画完,不行不行的!”电话那头中岛一听“室友帮你画啊,我请他们吃饭饭,你就出来嘛~!”山田一听眉头一皱刚准备开口拒绝,突然一只大手拿走了电话“欸大兄弟是我,山田室友对对对!……一顿大餐可以啊!皮肤也帮我买啊!那好啊!画画小事啊我跟你说……!”山田听得一愣一愣的,眉头一抽,连忙起身,一把夺过室友手里的手机,对着室友直挥手,完全不理会电话里继续卖萌撒娇的中岛,“啪”的挂上了电话,打开qq页面就给中岛发了一句“画画,不约,乖!”就把手机关机了,一言不发开始画画……
       于是,闭门三天后的山田,总算打开了手机,嗯多条消息,嗯大部分全是中岛发的,点开,最后有张闪照,山田没急于点开,只是继续上翻消息记录,发现全是约自己出来玩的消息,呃……于是没了耐心直接点开了闪图,只见一只在熟悉不过的手正牵着一只纤细的手。嗯!!!什么鬼!中岛那个家伙!气的山田,顺手捞了件外套就往外冲,嗒嗒的拖鞋就来到中岛楼下,举起电话就打给中岛,刚等中岛接听就一声怒吼“中岛裕翔给老子下来,给我讲清楚!”声音大的引得门口的汉子们都默默围观这位着了怒火的红人。中岛握着嘟嘟嘟响着的手机,急忙冲了下去,刚到门口就见着站在中间气鼓鼓的山田,一副老凶的小表情,真是可爱极了。中岛连忙抱住三天未见的山田搂紧怀里,手还没抓着山田的头毛却被山田一把甩开,“把照片怎么回事?”山田恶狠狠的盯着中岛,“照片?!”中岛一时半会才想起来,忍不住了噗呲一笑,山田一见更是来气了,直接一脚踹上了中岛得小腿肚,转身就准备走,中岛忍着痛一把把山田拉了回来,紧紧得抱住“假的啦,那是我亲妹妹的手,为了让你出来想的损招!”便打开手机,翻出来与妹妹的合照,山田见着一张确实跟中岛有几分像的面孔,不由得害羞的耳朵通红脸也逐渐发烫的不行,扒开了中岛的手低着头小声嘀咕了我回去了,就啪嗒啪嗒的穿着拖鞋跑走了,中岛看着害羞着急嗖嗖跑调的山田,不由得感叹自己的媳妇真是可爱的很,接着手机叮咚一声,点开是山田发来的“晚上,我们一起吃饭,不准不来!”中岛一喜立刻回复“遵命媳妇!”关上手机,中岛默默盘算着看样子今晚晚上是顿大餐,要订个舒适的酒店才是!真是喜滋滋!甚好甚好。
    这一晚,中岛算是把山田吃的干干净净,躺在怀里的山田只觉得自己画图这几天累,跟今夜比简直不值一提!气的掐着中岛手臂,又觉得不够狠狠地又是一口咬过去,中岛吃疼得搂着山田“我咬死了怎办?”山田赌气似“谁要你骗我,死在我口下便宜你了!”中岛宠溺更加搂紧山田“行行我的错,咬死我咬死我,这样我就永远在你旁边了!”山田听着抬起埋着的头正好对着中岛那双细长深邃的双眼,红着脸伸着头凑近中岛耳边“傻瓜,我好喜欢你的!”便主动献上自己早已通红的唇,屋内再次陷入一片春色。“我的山田!”“轻点轻点!唔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
👀👀👀end
没眼看虐死我了!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